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Links

基督徒網址 (http://www.is777.com)
連接基督徒的網址,提供弟兄姊妹方便。

基督教114 (http://114.kuanye.net)
提供大量基督教網址﹐基督教黃頁等資源﹐是基督徒網址收藏的好居所﹐是站長推廣自己網站的好地方。同時還提供了大量教堂黃頁﹐神學院校等等資源﹐相信大家會喜歡的。

真耶穌教會北區辦事處 (http://north.tjchurch.org.tw/)
本站是基督教教會真耶穌教會北區辦事處網站的網站,提供了北區各教會網站連結,北區最新消息、事工安排表、以及留言版等服務等。

馬來西亞華人基督教入口網站 (http://www.church.com.my/)
一個針對馬來西亞華人基督徒所設立的網站,提供最新活動訊息,網站連結等

主恢復資訊入口 (http://www.lrip.org/)
召會所提供的資訊入口網站

愛的主頁 (http://www.loveweb.org/)
收集基督教相關網路資源,提供弟兄姊妹作為主頁使用

中國基督徒常用網址 (http://www.god123.cn/)
互聯網發展迅速,很多基督徒每天都要上網,尋找資料、學習、聯絡、溝通等。但現在基督教的網站太多,不可能一一看過。為此,我們根據目前網站的內容等專案一一列表,推薦以下網站。希望能給大家帶來方便。

主內搜尋 (http://www.inlord.cn)
in lord 願意成爲一個服務平臺——爲主內網站找知音,爲弟兄姊妹找資源;並借此爲促進主內網站之間的交流和合一不懈努力。

主內導航 (http://web.god12.com/)
為站長和基督徒提供網站推薦的平臺。主內導航為基督徒提供主內文化內容網站,以傳播基督精神,發揚基督文化為目的

基督徒網址之家 (http://www.xp265.com/)
基督徒的家園網站|基督教網站大全|主日學教育|基督教讚美詩歌網|基督徒網址大全|耶誕節節目,小品,相聲下載

沒有留言: